2014-05-01、02杭州

6:30 起床

7:00独自坐上二号线赶往虹桥火车站

8:00动车出发,窗外的景色飞速向后

9:00我穿着尖领短袖白衬衫到了杭州,天气已经热得就是夏天,就这样开始了对这个城市的感受


杭州的树蛮多,第一印象挺好。所到是西湖和太子湾公园。雷峰塔么,经过了一下。西湖沸沸扬扬都是人,步行的 骑车的 带着孩子的 席地而坐休息的……尽管湖面可爱,微风无私,还是觉得燥热。相比来说,太子湾公园要好的多,阳光下层层叠叠的叶片拍的很惬意,石雕和还没长成的樱桃也深得我心。除此以外便是在地铁、公交上挤成罐头的神奇经历。不知是不是五一尤其,总之不得不感叹一下杭州的交通……

第一天晚上借宿在朋友的宿舍,睡的很熟。第二天在山上窝了半天,中午下山,喜闻乐见遭遇了堵车,不过还是提早到了杭州东站。在麦叔叔家身心俱疲坐了好几个小时,看着一拨拨候车的人来来去去。年幼的 年轻的 年长的 年老的,也看到了不少去国漫的coser lo娘 阿宅 JK。 


19:30告别杭州。这个城市,应该还会再去很多次吧。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
杉烟

©杉烟 | Powered by LOFTER